人工智能信息网

海科融通三方布局突围存量市场

 近年来,我国支付市场交易规模增速放缓,支付行业进入存量博弈阶段。如何在存量市场中突出重围,成为摆在所有支付机构面前的问题。在第一季度营销启动大会结束后,海科融通将通过三方布局突围存量市场。

     打开家门 合作共赢
     疫情的反复和激烈的市场竞争,让支付产业链上的每个环节都面临着挑战。过去单打独斗的业务扩张模式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冲击,打开家门、合作共赢成为对抗外部市场复杂形势的有效途径。
     去年,海科融通通过与头部服务商、地方优质服务商开展联营合作,重塑服务商体系,取得了一定的市场效果,积累了一定的渠道资源。未来海科融通还将在巩固联营模式的基础上,积极与卡组织、商业银行、四方机构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探索业务模式,拓展商户资源,提升服务水平和盈利水平。
      二、守正出奇 模式创新
      近年来,随着存量市场博弈加剧,传统支付业务模式利润单一、单薄的弊端日益凸显,市场洗牌速度加快,因循守旧、无法满足市场需求、无法创造新利润增长点的企业随时面临着淘汰出局的风险。
     未来,海科融通将在营销模式上围绕四个方向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创新,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平台优势, 解决服务商利润薄、招商难、出货难等痛点,更好地服务不同需求、不同规模的服务商,增强服务商黏性,提升展业效率。
     此外,在数字化经济蓬勃发展的当下,海科融通还积极通过拓展合作、技术融合与升级等方式,挖掘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盈利能力。
     三、精耕细作 以质取胜
     对于现今的支付行业来说,“跑马圈地”式扩张已一去不返,精耕细作、以质取胜才是存量市场中破局的关键。未来,海科融通将继续深化“由量到质”的转型,进一步优化商户结构,提高户均交易水平。
     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形势,海科融通全体运营、产研、客服、人力等中后台人员将做好支撑保障工作,为前端销售、为公司盈利服务。正所谓“事者,生于虑,成于务”,有了清晰的发展方向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海科融通必将云程发轫,未来可期!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海科融通三方布局突围存量市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