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湖南移动全力做好抗冰雪保通信工作

近日,受寒潮影响,湖南54个县市区遭受冰冻雨雪天气侵袭,对基站、杆路、线路等通信设施造成严重影响。湖南移动第一时间启动灾情指挥调度应急预案,利用突发事件应急调度系统,自动评估业务受损和抢修策略,分级指导一线维护人员抢修故障。各单位快速响应,全力应对恶劣天气,确保通信网络稳定运行。

888.jpg

“通信有故障,我们必抢修;客户有需求,我们必上门”,网络维护人员排除故障、消除隐患,雪地抢修、有难必克,用“心级服务”暖化寒冬,用责任与坚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保障。截至2021年12月27日12时,湖南移动累计出动抢修人员762人次、保障车辆398辆次、应急油机449台次,恢复停电基站559个,恢复退服基站202个,抢通光缆27条。在这场与风雪的“战斗”中,移动人用勠力同心的坚守,织就了一张“通信保护网”,让严寒却步,让信号满格!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湖南移动全力做好抗冰雪保通信工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