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发挥优势力助“三下乡”

2021年,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履行央企担当,积极贯彻落实有关政策,不断完善相关措施,把握农村基层和农民群众的需求,从实际出发,发挥电信网络优势建设通信项目、开展便民活动,努力把工作做实,不断增强服务农村、帮助农民致富的能力。

连云港分公司积极参加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各类活动,在集中行动中宣传党的乡村振兴战略,让党的政策走进乡村、把党的温暖送到人心。捐赠资金、物资,并赞助68顶帐篷用于举办2021年连云港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当地“搭台设摊”,准备礼包、大米、食用油、加湿器等,赠送给当地老百姓,为农民朋友实时实地解决电信服务问题。

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切实做到常下乡、常在乡。连云港分公司把“为农、支农、惠农”作为活动的核心,持续推进新农村信息化建设,改善农村地区的通信服务、教育信息化、治安保卫、益农服务。利用中国电信在乡镇、农村网点多的优势,将建设、维护队伍下沉到支局和营业网点,直接服务农村。2021年度,分公司投资4000万元用于农村地区千兆光网、5G网络、数字化平台等新型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平安乡村、乡镇云平台等数字乡村系列产品的应用。截至目前,连云港分公司累计完成全市农村3100余个点的治安防控工程,2300个机关、村、社区基层党组织教育场所开通学习平台, 160余个乡镇、街道搭建教育平台,很好地提升了乡村教育质量。在乡镇、村、社区开展智慧家庭建设,提供智慧家庭上门服务,推出家庭安防、智能组网等创新应用。

持续加大帮扶力度,为振兴乡村、文明共建尽责尽力。全面执行“四个不摘”“5年过渡期”政策,连云港分公司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开展春节、中秋送温暖活动,2021年度共捐赠物资、资金48万元。通过工会购买经济欠发达地区农产品价值数十万元。此外,连云港分公司大力推进通信业务扶贫,加大扶贫“致富包”和助残“爱心包”推广力度,2021年共为300余户家庭经济困难人员提供优惠资费。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发挥优势力助“三下乡”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