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罗克韦尔、蜂巢能源共创智能制造新生态

日前,罗克韦尔自动化与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建立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及合作研发模式,携手打造动力电池及能源互联行业AI智能制造生态圈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AI和智能制造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AI技术在动力电池及能源互联行业中的应用和解决方案。同时,双方将加快在工业物联网、边缘计算、数字孪生及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并将其加速落地于智能品质、智能设备、智能物流等重要场景,共同打造AI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投入资源实现创新应用试点,共同建设标杆工程,联合运营高水平动力电池及能源互联行业AI先进制造实验室和创新中心,打造世界级灯塔工厂,为动力电池和能源互联行业的智能制造转型提供参考与借鉴。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罗克韦尔、蜂巢能源共创智能制造新生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