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信科移动完成IMT-2020(5G)推进组uRLLC关键技术测试

近日,在IMT-2020(5G)推进组的指导下,中国信科集团旗下中信科移动顺利完成“5G增强技术研发试验uRLLC关键技术测试”。

据悉,IMT- 2020(5G)推进组今年第一次启动uRLLC(超可靠低延迟通信)试验工作,主要开展uRLLC关键技术的验证测试。本次测试环境使用现有的2.6G TDD网络,测试的主要内容涵盖两部分:一是在现有eMBB帧结构下增加uRLLC功能,验证uRLLC相关功能是否正常运行,包括调度粒度由时隙级调整至符号级以减小时延,使用数据主动重复传输技术配合高聚合PDCCH(物理下行控制信道)、高可靠低码率CQI(信道质量指示)和MCS调制编码表的应用以保证传输的可靠性。二是验证uRLLC功能对网络性能,如空口时延、空口传输可靠性带来的增益。

在本次测试中,中信科移动的uRLLC功能在现有2.6G TDD网络上运行良好,充分验证了在目前的eMBB网络上部署uRLLC功能,可以有效提升用户体验,提供更高服务质量的垂直行业应用。

未来,中信科移动将和业界各方继续合作,积极推动uRLLC技术在各类网络中的应用;与运营商探索多样化的应用场景,推动低成本、高效率的各类垂直行业应用,为最终实现万物互联的极致网络贡献力量。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信科移动完成IMT-2020(5G)推进组uRLLC关键技术测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