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OBL奥贝兰——20+女生挚爱抗初老品牌!

 今年的天猫双十一已经完美落下帷幕,而在这一届双十一的新锐品牌中,上线天猫不过半年的抗初老品牌OBL奥贝兰,可以说是所有新锐品牌中的一匹黑马,单日GMV突破百万!其中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消费者都是20+女生!

999(1).jpg 

OBL奥贝兰是一个主打科学配比的功效型抗初老品牌,在台湾设立一所专注于亚洲人皮肤衰老应对机制、抗老成分作用实验研究等相关领域的科研实验室,并且已经积累超百万的皮肤数据。

根据唯品会发布的《社会新人消费报告》显示,抗老产品相当受青睐,49.74%的90后选择购买这类化妆品,对于90后年轻人来说,抗初老已经成了刚需。

OBL奥贝兰在配方上,始终专研科学有效的抗初老配方,遵循九大无添加的纯净护肤理念,专为20+女生抗初老研发。

888.jpg 

根据OBL奥贝兰实验室研究发现, 中国年轻肌肤初老问题迹象多体现于暗沉、垮脸、眼部及嘴角的纹路,因此OBL奥贝兰特别推出主打提亮紧致抚纹的“全能抗初老系列”产品。

OBL奥贝兰全能抗初老系列严选三大王牌抗衰成分A醇、胜肽、玻色因,协同科学配比,全方位从提亮、紧致、淡纹三方面对抗初老,全方位针对性的解决问题。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OBL奥贝兰——20+女生挚爱抗初老品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