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德邦预售极速达:打造分钟级的收货体验

很难想象,分钟级的收货体验到底是怎样的?就连外卖配送也没能那么及时,而德邦快递推出的预售极速达,就能够做到让消费者6分钟内就收到自己的订单快递,打造分钟级的收货体验,着实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惊喜。

为了全力保障双11期间消费者放心购物、持续为网购“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今年德邦快递不仅发挥网点直营优势,对预售货物进行前置网点下沉,更强化科技物流实力,通过多重组合拳,全力保障配送效率再上新台阶。

000.jpg

据了解,德邦快递与天猫和商家合作推出了“预售极速达”。在消费者支付定金后,对预售货物进行前置网点下沉,即运输到离收货地最近的营业网点,待购物节当天消费者支付尾款后,网点就会立刻预约送货,将包裹从消费者附近的网点以最快速度送达。

近些年,各大电商积极开展渠道下沉,快递企业也努力打通下乡之路,县域农村地区的网购用户量得到快速增长。据有关部门统计数据显示,我国乡村消费品零售额增长速度已连续8年快于城镇,农村地区全年累计收投包裹超300亿件,带动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出村进城超1.5万亿元。在电商直播、消费升级等利好因素推动下,农村网购逐渐发展成为电商业务的重心之一。

每年11月前后还是赣南脐橙的上市期,据了解,今年赣南脐橙的预计产量将达到130万吨。因此,双十一期间赣南脐橙的销售和出货情况也就至关重要。一直以来,德邦快递为大量农特产品和生鲜市场都推出了定制化包装方案和专项运输方案,此次双十一也将针对赣南脐橙及其他同期上市的农特产品进行专业快递保障服务,全力护航农产品出村进城。

此外,德邦快递自2018年成立包装研发部门以来,一直积极推进电子面单、循环纤袋、循环围板箱、小型聚丙烯中空箱等绿色包装材料,努力倡导绿色物流可持续发展新趋势。截至2021年1月,德邦快递已投放循环中转袋10多万个,主要以场内循环为主,覆盖多个外场和千条线路,累计使用500多万次,单袋最高循环次数147次。

从德邦推出的预售极速达,再到农村站点的下沉,以及绿色环保理念的倡导,毫无疑问,德邦正肩负着一个大品牌应负的社会责任,这个双十一,德邦的快递物流服务将不断向社会每一个角落传递惊喜。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德邦预售极速达:打造分钟级的收货体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