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安永推出亚洲首发 中国首发两款新品

11月7日,安永在进博会新品发布会上重磅推出了亚洲首发产品“安永企业碳管理套件”及中国首发新品“安永区块链审计平台”,展示了最新的创新实践成果。据悉,“安永企业碳管理套件”能够助力企业在“双碳”背景下实现全场景“碳管理”、走好绿色发展之路;“安永区块链审计平台”能为使用者识别区块链的风险关键信息,并致力在生态系统中建立使用者的信任。

999.jpg

安永大中华区可持续发展主管田苗苗认为,可持续发展既是企业重要的社会责任,也将深刻塑造企业未来。

安永将多年来在能源、化工、建筑等行业领域的绿色转型经验与专业服务经验进行总结,设计并研发了轻量级、可视化的“安永企业碳管理套件”,并在本次新品发布舞台上完成了亚洲首秀。“安永企业碳管理套件”可以实时更新碳交易价格,动态获取碳中和趋势,并通过碳排放测算、碳足迹分析、减排潜力评估、碳损益评估、碳中和路径规划、碳管理报告实现全场景“碳管理”,以可视化、智能化手段助力企业清晰掌握自身碳排放的强度、结构、分布、来源。

中国首发的“安永区块链审计平台”,通过静态和动态代码分析方法,自动运行数百个测试,完成底层技术及智能合约测试和验证,提供的评估结果既具技术性又备有易于理解的描述和示例。该平台致力于以技术方法评估与测试智能合约的性能与安全,帮助使用者建立信任,提高产品透明度,从而降低企业转型风险。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安永推出亚洲首发 中国首发两款新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