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仁会生物:凝聚人才,力争发展成为国内生物医药研发领军企业

人是科技创新最关键的因素,生物药企业要在创新方面走在世界前列,必须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在创新活动中培育人才、在创新事业中凝聚人才。

作为国内领先的创新生物制药企业,仁会生物秉承着“珍视每个人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多样化的发展空间和成长通道”的人才理念,建立了完备的研发体系和优秀的科学家团队。

在体系化的管理模式下,公司组建了一支由海内外知名院校博士和科学家主导的研发团队。其中70%以上都拥有博士、硕士学位,具有医学、药学、分子生物学、制剂学、生物工程学等学科专业背景,核心骨干成员拥有在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或药企研究部门工作的丰富经验。

仁会生物持续建立和完善人才发展策略,激发潜能与活力,让每个人获得发展机遇,人适其职,人尽其才。公司定期组织开展在职培训,充分挖掘和利用内外部资源,让员工更好地融入企业、提升专业知识与综合素质,全方位提升科学创新能力,为创新药的研发提供保障。

在研发创新药的历程中,仁会生物积累了专业的研发队伍,获得了从分子式到药物上市完整的及开发经验,拥有一系列核心技术平台。包括靶点研究与药物优化、蛋白药物筛选与评价、基因工程串联表达、高表达CHO 细胞构建及筛选、蛋白药物的质量研究、生物药物水针制剂、转化医学等。

择天下英才而用之。仁会生物为实现为患者提供“Best-in-class”创新生物药的愿景,专注于自主研发,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并加快新药研究从实验室到医院的进程,在帮助中国患者尽早用到国家一类新药的同时,努力将仁会生物打造成国内生物医药行业的领军企业。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仁会生物:凝聚人才,力争发展成为国内生物医药研发领军企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