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赋能“互联网+文明创建”

借助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举办的东风,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为文明创建注入新内涵、新动能,推进“互联网+文明创建”工程,近日积极赋能地方网络公益事业发展挖掘一批有创新力、可推广的优秀公益项目,注重借力互联网技术凝聚更多文明向上的力量,文明创建成效明显,在地方营造了网络文明生活良好氛围。

建设网络强国,践行网络文明,人人有责。无锡分公司在大力推进云改数转的过程中,实施“互联网+文明创建”工程,优化网安工程,做好积极践行网络文明的示范,为社会人士加入网络公益事业大军提供专业指导、资源对接、网安保障。据悉,电信员工为“无锡益心筑梦助残项目”提供千兆网支撑,辅助盲人“听到世界”项目,均聚焦残疾人群体,从物质、精神、心理多方面关怀,帮助残疾人过上美好生活。

在“e天使5G公益互助平台远程助困项目”“社区果蔬无人售货机公益扶持项目”中,电信团队协助创意人员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优势,因地制宜、求同存异、辩证施策,采取“造血+输血”模式,精准帮扶受困人士。另外,分公司部分区局团队主动与地方公益、医务团队对接,成功启动“惠爱老人信息化助老项目”“绿水青山公益环保守护行动项目”“急救侠计划项目”,将电信的智慧服务覆盖到养老、环保、急救等领域。在新吴区“授人以渔帮助重度残疾人就业公益项目”运作中,新吴区局员工及时跟进,为有就业项目的残疾人之家拓展网上销售渠道提供智力、网络支持,赢得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力。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赋能“互联网+文明创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