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连陈小春的面子都搞定了,果然洁面是极男哥哥们的最爱

如今还有很多男士选择性忽略对脸的保养,每天都顶着一张爆痘、出油、起皮的脸去见人,真的觉得“合适”吗?因为从生理轨迹上来说,男生脸本来就易出油,如果再加上抽烟、喝酒、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肯定会导致脸色暗沉,关键还特别显老,大大影响颜值和社交分!

你要想一想,此时同龄人正在意气风发,而你却提前步入衰老状态,你还真觉得男人糙点没啥吗?

999(1).jpg

很多男士觉得男性护肤没有必要,反正到中年都会发福,何必白费力气。

那我们来看看当下最为火的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里面众多男明星均是中年阶段,但状态都保持的非常好。其中陈小春作为许多男性朋友都非常喜欢的男明星,其“山鸡哥”的大哥风格非常吸粉,而他节目里面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五十多岁的人依旧保持着男性阳刚魅力,脸部清爽干练没有一丝油腻,简直是阳刚男性的代表!  

888.jpg

 作为阳刚大哥派代表的陈小春,他脸部会保养吗?答案是肯定的!

其实对脸的保养稍微花点功夫,把每天做好脸部清洁,就能超过大部分的油腻男性。

那么陈小春是如何解决面子问题的呢?

777.jpg

 没错,第一步就是选一款适合自己,并且清洁力足够洁面产品

这款陈小春极力推荐的极男海盐洗面奶正是近期非常火爆的男士洁面产品,也是之前在老罗和陈赫直播间卖爆的专业男士护肤产品。不得不说该款产品在使用感受方面,洗的时候泡沫非常丰富且细腻温和,泡沫冲洗也非常方面,虽然清洁力非常强,但不会出现那种洗完紧绷的感觉。就算对于刚开始洁面洗脸的人也没有任何问题。

666.jpg

 男性护肤已是逐渐成为日常的事情,不必再有“包袱”。明星是如此,普通人亦是如此。只要是有性格有态度,阳光干净利落,无论是那种类型的男士,只要永远有激情、精神感才是当代男士对自己的追求。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连陈小春的面子都搞定了,果然洁面是极男哥哥们的最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