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业界首款万兆迷你光终端点亮园区最后一个角落

园区网络全光化已经成为新一代智慧园区的新名片,华为正为行业客户提供最佳的全光园区解决方案。为解决安装环境恶劣,取电受限等长期困扰园区网的难题,华为正式发布业界首款万兆迷你光终端:华为星光天微S890H。该产品以全场景,大带宽,能供电三大优势点实现园区Wi-Fi 6全场景承载,点亮园区最后一个角落

999.jpg

全场景:基于华为独家专利的均衡稳压技术,产品体积只有业界同规格产品的五分之一。在Wi-Fi AP安装的位置,华为星光天微可以实现无感式的伴随安装。
大带宽:基于XGS PON技术,提供上下行对称10Gbps带宽,实现万兆到末端,轻松应对Wi-Fi 6回传带宽诉求。
能供电:内置独家专利的光电复合连接器,功率损耗低于业界50%,光路插损优于业界67%,最大可提供90瓦供电,满足Wi-Fi 6取电需求。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业界首款万兆迷你光终端点亮园区最后一个角落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