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江都分公司加快推进校园“互联网+透明厨房”,

近日,中国电信江都分公司加快推进校园“互联网+透明厨房”,助力监管部门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进行有效监督。

江都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由于学校数量多,依靠监管人员上门抽检的方式难以对各学校食堂实现有效监管。江都分公司联合区教育局建设校园“互联网+透明厨房”,通过远程集中视频监控提高监管效率。

江都分公司在区教育局监控指挥中心建设明厨亮灶集中监控平台,将学校食堂监控接入该平台,实现对食堂仓库、清洗间、切配间、烹饪间、留样间等各区域的全程集中监管。同时,监控资源与江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享,通过远程监控、快捷查询、调用视频录像,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隐患,快速溯源、查证,确保学生用餐安全。

目前,明厨亮灶集中监控平台已建成,前期接入部分试点学校开始试用,效果良好。9月1日起,向江都全区城乡所有中小学、幼儿园食堂以及负责学校配餐企业推进。分公司加快推进速度,成立前端、后台协作配合的推进小组。前端人员走访学校和配餐企业,查看食堂监控设备和网络,对不符合接入条件的情况,通过更换设备、网络提速、办理视频专线等措施加以改进,并做好设备联网参数配置。后台人员及时添加视频监控数据,确保顺利上线。截至9月8日,该平台已上线20家学校食堂视频监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江都分公司加快推进校园“互联网+透明厨房”,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