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无锡分公司大力发展镇区通信项目支撑地方经济

9月5日,位于“陶都”宜兴的川埠电信综合楼新建项目在政府领导、电信专家的共同鉴证下,顺利开工。这预示着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大力发展镇区通信项目的进程又迈进一大步。此举为无锡的镇区核心商业区、工业园区发展,以及周边居民提供便捷的通信服务。

无锡市政府近期对镇区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升提出了新要求。在宜兴,丁蜀镇人民政府自发展建设川埠地块以来,将电信发展纳入规划考量,联系国内一流团队精心规划设计,确保川埠电信综合楼在核心商业区的高标准高定位建设,将该项目作为宜南地区通信网络未来升级的最重要节点。

在江阴,智慧镇区建设突飞猛进。江阴分公司深入推进江阴市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平台项目建设,建设完成澄江街道一体化管理平台项目、夏港街道指挥中心项目、新桥智慧小镇项目优化等。在智慧校园项目中建成江阴南理工校区智能化项目,在智慧交通项目中承接建设江阴市农村公路信息化改造暨智慧农路平台建设项目;另外,在智慧农业中跟进江阴市农业农村局的社会化服务监管平台项目,打造为全省智慧化农业项目一大典范。在锡山区,各电信分局汇聚酒店、物业、村社区、小微企业等形态资源,并纳入乡镇综合体、房产开发企业、人才公寓作为商客清单级管理,由客户经理专人服务,夯实对镇区政企的服务基础,提升政企客户渗透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无锡分公司大力发展镇区通信项目支撑地方经济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