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铁塔江苏常州分公司完成地铁2号线5G信号覆盖首站定标

近日,中国铁塔江苏常州分公司完成地铁2号线5G信号覆盖首站定标,这意味着常州地铁2号线5G信号覆盖和安装施工工艺有了可参照的样板。来自中国铁塔总部、省公司及电信、移动、联通三家运营商省市公司的专家代表对定标站海棠路站5G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

常州地铁2号线即将全线运营,5G信号覆盖也到了关键阶段。常州铁塔对工艺标准、工艺方法等进行详细研究,最终确定各系统设备配线走线方案,统一全站设备安装标准。来自省内和市内的通信技术专家对海棠路站机柜安装、配线、线缆敷设等进行了参观学习,一致认为施工质量良好,工艺整齐美观,符合设计要求。

常州地铁2号线5G信号覆盖工程中,轨行区采用新型泄漏电缆加5G全频段POI实现5G双通道组网,站台及公共区域采用5G数字化室分实现5G信号覆盖实测网速达1052Mbps。同步开通三家运营商5G信号,无论是5G技术方案还是网络建设模式,均为创新之举。

据介绍,该工程充分践行共享发展理念,由常州铁塔统筹三家电信运营商需求,共享地铁站台、站厅及隧道资源,共建通信设施,节约了资源占用,节省了建设投资。常州地铁2号线5G信号覆盖首站定标的完成,为后续常州乃至全省的地铁5G建设提供了样板,树立了建设标准和规范。

下一步,常州铁塔将严格按照样板站要求进行信号系统的施工安装和调试,高效优质推进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将常州地铁2号线公网覆盖工程打造成安全、优质、创新的标杆项目,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的5G信号。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铁塔江苏常州分公司完成地铁2号线5G信号覆盖首站定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