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兴通讯发布新一代G4X系列服务器向头部服务器供应商进军

4月22日,中兴通讯举办服务器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基于英特尔至强第三代可扩展处理器(Ice Lake系列)的全新一代中兴通讯服务器产品——ZXCLOUD R5300 G4X通用服务器和R5500 G4X大存储服务器,产品发布之后备受行业关注。

999(1).jpg

实际上,面向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中兴通讯立志成为数字经济的“筑路者”,在服务器存储领域的研发已经有16年之久。在此次发布会上,中兴通讯服务器存储产品线总经理郭树波宣布,中兴通讯将紧抓数字化转型机遇,实现跨越式增长,未来五年,中兴服务器的目标是国际排名前五,在国内排名前三。

888.jpg

发布会后,郭树波在接受《人民邮电》报等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兴通讯自2005年起,专注于服务器存储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基于数十年CT硬件设计制造经验、电信业务零中断的软件定制开发经验,致力于打造带有“CT基因”的高品质服务器和存储产品。目前,中兴服务器涵盖业界主流的产品系列,产品形态包括计算型2S/4S服务器、存储型服务器、GPU服务器、边缘计算服务器等。

实际上,国内的服务器领域玩家很多,那么中兴通讯服务器的整体竞争力体现在哪些方面?

郭树波表示,中兴通讯服务器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自主研发、性价比高、端到端综合解决方案、品质优异等方面。第一,中兴通讯服务器存储全部实现自主研发,能同时提供Intel、AMD多种算力平台。相关产品不仅在三大运营商市场连续夺魁,同时在金融、电力、政务等行业也已实现规模销售。

第二,中兴通讯全系列服务器通过多种创新设计方案,最大限度提升算力、提升存储容量密度、降低能耗、简化运维,灵活适配不同应用场景,有效降低采购成本、机房空间和运维成本。

第三,为行业提供E2E综合解决方案。作为ICT综合方案提供商,中兴提供包含计算、存储、网络、IaaS、PaaS等的端到端解决方案,针对行业的特定场景提供定制化服务,灵活匹配千行百业的差异化需求。

第四,中兴全系列服务器功能、性能、稳定性获中国移动认可,2019年2020年成为第一大供货商,全面应用于中国移动核心业务,诸如数据库、虚拟化、容器、桌面云、大数据、CDN等。

第五,优异的产品品质。中兴通讯服务器存储产品始终坚持以电信级产品的“严苛”要求对研发、验证、生产、测试进行全流程控制,确保产品的高稳定性和高可靠性。

近年来,中兴通讯服务器存储产品已广泛应用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遍及各个行业,售后服务体系遍布全球,具有丰富的产业合作链。“力争2021年业绩相比2020年增长60%以上。未来3年,中兴通讯进一步打磨三大核心能力:‘产品硬实力’‘技术创新力’‘生态聚合力’,全面发力国内外政企和运营商市场,成为主流的服务器和存储厂商。”郭树波表示。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兴通讯发布新一代G4X系列服务器向头部服务器供应商进军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