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北京商务车托管APP哪家强?小编带你开启新大门

2020年相必大家都记忆犹新,年初长久的居家隔离让原有的一些赚外快的门路被堵塞,车子被长期扔在停车场但应有的费用却没有减少太多,这对人和车都是巨大的浪费。同样,除啦疫情时期长久的居家隔离之外,商务车可谓是每年都会有一段较长的闲置期。将闲置车辆托管给租车公司或许曾经在一些人的脑海中存在过但由于种种原因并没有得到实施。北京商务车托管APP哪家强?实力强悍必然是凹凸租车。


凹凸租车APP是国内第一家以“车共享”为理念的P2P新型网站。和其他租车网站不同的是,网站惯以 “闲置资金买辆车”为主要理念,从代买车辆、车辆全权托管、车辆托底回购三个方面对车主的权益进行保障,全面考虑到了车主的顾虑,真的可以说是车主的“小贴心”。用户只需要在网站上进行注册并投入资金和车牌,网站将会从采购到回收全程进行负责,还承诺无论车辆每月出租情况如何都会有固定租金收益。此外,若你本来就拥有自己的私人车辆,无论是普通轿车还是豪车,凹凸租车都会提供相应的车代管协议全面保证车主的利益,全程无忧租赁,凹凸租车简直就是车主的福音。如果你担心自己的爱车被租客不小心损害但又却被隐瞒下来怎么办,凹凸租车早就为你想好了解决办法。与其他车辆托管公司不同,通过凹凸租车平台进行交易的车主和租客可以进行面对面定点提车和交车,如果你真的放心不下,大可在交车时进行再次细心的检查。除啦考虑周到外,凹凸租车作为实力宠粉的老大哥也是在一波一波的送福利,推荐自己的好友注册成为车主还可以得到188元的现金奖励。这么nice的平台必须马上安排。北京商务车托管APP哪家强?满满的福利和保障就选凹凸租车。


北京商务车托管APP哪家强?实力宠粉的福利与车主的全面保障,这么暖心的平台你安排了吗?现在邀请好友成为车主且完成首单奖励188元现金!

成为凹凸车主的两种报名方式:

1.下载凹凸租车APP-我的-切换车主报名;

2.访问凹凸租车官网-成为车主报名。

出租你的闲置车,春节租金收益翻倍!

车主报名目前开放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珠海,佛山,杭州,南京,青岛,厦门,武汉,昆明,西安,苏州,长沙。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北京商务车托管APP哪家强?小编带你开启新大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