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张家港分公司助力5G+智慧景区建设

近日,中国电信张家港分公司签约双山香山智慧景区项目,发挥中国电信在5G、物联网、智慧旅游等方面的优势,搭建智慧景区管理与服务平台,助力双山香山管委会提升景区智慧化管理水平。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由双山岛和香山景区两个片区组成,双山岛与香山景区隔江相望。为更好地整合旅游资源,实现联动开发、协同发展,促进双山岛旅游度假区和香山景区一体化运作,张家港分公司为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提供建设方案,依托5G、物联网、天翼云来打造全新智慧景区。

运用大数据技术建设智慧旅游大平台,包含大数据中心、智慧管理平台、智慧服务平台、智慧票务系统、智慧广播、物联网大屏、岛民和游客的分类管理、车辆的上岛管理等功能模块,使景区资源能够合理安排、整合协调、动态监管,实现对游客、景区工作人员的可视化管理,优化再造景区业务流程和智能化运营管理。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张家港分公司助力5G+智慧景区建设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