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国网甘肃物资公司组织开展全口径年度需求计划模块应用培训

12月29日,为积极推进现代智慧供应链建设成果深化应用,强化计划源头智慧管控,国网甘肃物资公司组织全省各单位开展年度需求计划模块应用培训。本次培训通过公司内网软视频会议以远程异地形式开展,全省各单位物资计划管理人员、项目管理人员、设计人员及相关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国网甘肃物资公司计划管理人员对2021年度需求计划编制工作的原则、依据、各阶段时间节点等相关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宣贯,项目组顾问重点围绕年度需求计划中设备材料清册模板编制及挂接模块、物资采购价格和供货周期滚动更新模块、年度需求计划编制及生成模块以及生成采购申请等模块的系统功能和业务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保证培训质量,项目组顾问对每个模块进行答疑解惑,为年度需求计划管控模块的顺利应用夯实了基础。
      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年度需求计划滚动更新对年度需求计划在可研完成阶段、初设完成阶段和招标采购申请执行阶段不同版本的管控,确保在智慧运营中心(ESC)年度需求计划统计分析模块实现对不同版本年度需求计划的数据查询统计及数据差异对比显示。
      下一步,国网甘肃物资公司将实时跟踪年度需求计划上报情况,督促各单位紧密结合国网公司投资计划、项目里程碑进度、采购批次计划及实际采购计划执行结果开展年度需求计划提报工作,积极协调项目组解决年度需求计划提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实现年度需求计划的精准预测、智能提报、多维分析,打造“发展、项目、物资业务一条线”,从源头推进计划智慧管理升级。(刘海珍)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国网甘肃物资公司组织开展全口径年度需求计划模块应用培训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