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广西电信钦州分公司扎实开展“护航行动”

广西电信钦州分公司全面落实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创新推进本地网监督交叉检查,扎实开展“护航行动”。公司通过打通监督检查、教育整改等环节,从典型案例中查找漏洞,督促有关部门查缺补漏、深化改革、完善制度、规范行为,深入剖析典型案例中暴露出的问题,及时发现系统性、普遍性的问题症结,举一反三抓整改,提高“护航行动”的质量和效果。

以“四个抓好”落实以案促改。首先是抓好制度建设。钦州分公司对机房、设备及数据管理制度开展全面检查,修订机房管理办法,完善数据管理流程,强化制度执行考核,进一步完善内控流程、堵塞风险漏洞。其次是抓好风险防范工作。分公司组织6次专项检查,开展机房设备清理、标签完善等一系列风险防范工作,并从风险点上排查,对责任不明确的环节要求整改。再次是抓好警示教育,提高员工廉洁从业和守法意识。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开展廉洁从业安全宣讲、谈话,并对施工、建设单位开展约谈。纪委对前后端关键岗位员工、清单级数据接触人员100%开展集体谈话和个别提醒,严格清单管理,增强员工守法意识。最后是抓好日常监督,推动和监督各业务管理部门履行“第一道防线”职责。分公司加强机房巡查工作,提高日常巡查质量,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纪委办开展检查、监督,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日常各项工作,及时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防止同类问题反复出现。

以交叉检查推动问题整改,提升队伍能力。分公司开展钦州本地网交叉检查工作,用交叉检查的办法发现问题、梳理问题,推动整改,提升“护航行动”的效能。在对灵山、浦北两县分公司的交叉检查中,检查组成员直奔主题,聚焦“两个维护”、廉洁自律、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生产经营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制订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不断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企业健康发展环境。分公司纪委聚焦厅店重点业务领域,启动自立项检查,由纪委办、财务部和渠道中心组成检查组,进驻灵山分公司开展检查。同时,将“护航行动”交叉检查从两县延伸至三区,组织纪检和专业条线人员对钦州港分公司开展交叉检查,继续采用“小巡察”模式推进护航工作。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广西电信钦州分公司扎实开展“护航行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