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苏州联通与苏州高新区携手共建“中国联通5G产业苏州基地”

日前,江苏苏州高新区投资推介会在北京举行,苏州联通与苏州高新区签署“中国联通5G产业苏州基地”项目。

据悉,今年正值苏州高新区开发建设30周年,作为全国首批国家级高新区,高新区在过去30年的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本次签约,双方将围绕“中国联通5G产业苏州基地”项目的建设与推进,在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苏州太湖科学城智慧城市建设及沪苏一体化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深入落实中央及中国联通关于加快5G产业、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助力狮山商务创新区的建设与升级,助力高新区数字经济和数字政府发展,协同打造5G生态圈,打造5G产业发展标杆应用。

“薪火传承三十年,携手共创新辉煌。”站在高新区新一轮发展和中国联通混改新三年的起点上,苏州联通将扛起央企责任,以5G新基建为产业数字化转型增添动力,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与苏州高新区合力开创美好未来。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苏州联通与苏州高新区携手共建“中国联通5G产业苏州基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