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挖掘“5G﹢全光”价值 发展按下快进键

2019年6月,长飞公司结合自身在光通信、光纤传感领域的技术优势,率先推出5G﹢全光工业互联网融合通信方案,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一年多时间,长飞公司充分挖掘5G﹢全光工业互联网价值,为工业互联网发展按下快进键

闫长鹍表示,5G﹢全光工业互联网有着独特的优势,光纤产品更加稳定可靠,在固定连接的场景中更能凸显价值,比如在工厂、园区场景,可以利用5G﹢全光工业互联网进行全流程数据采集、大数据平台优化、运营管理、远程控制以及配置优化供应链。

长飞公司积极探索5G﹢全光工业互联网发展,将5G﹢全光工业互联网方案用于集团内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同时,长飞公司携手通信运营商,推进5G﹢全光工业互联网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闫长鹍表示:“长飞与中国移动合作,利用5G﹢全光工业互联网方案,助力中国移动实现光纤光缆产品管理数字化,中国移动集团在光纤光缆集采之后,可以实时了解光纤供应商的产品生产情况、仓库库存等信息,便于科学管理仓库、精确补货,大幅节省运营商的运营成本。”

标识解析节点是支撑工业互联网发展的重要技术,对工业互联网发展至关重要。闫长鹍表示,长飞公司在2019年12月正式上线运行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后,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注册量实现迅速增长,截至2020年10月,长飞公司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注册量已达到3000万条。

在取得这些进展、成绩之后,长飞公司计划继续加快5G﹢工业互联网发展步伐,不断改进5G﹢全光工业互联网方案,进一步对长飞公司的国际制造工厂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运营效率,并将本行业的发展经验向其他行业拓展,为其他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挖掘“5G﹢全光”价值 发展按下快进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