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迈向新未来 5G开启更有温度的智慧生活

5G硬核科技不光激扬时代风帆,还加速走进公众身边,开启更有温度的智慧生活。

展台上,一系列新奇酷的千兆宽带、智能组网、小翼管家等智慧家庭应用,以近距离触摸体验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中国电信丰富数字家庭新生活,打造5G+智慧家庭取得的喜人成果。全球首例5G远程骨科手术、远程会诊、智慧医共体平台等案例的展示,则充分凸显5G+智慧医疗让更多人共享优质医疗资源的成效。此外,展台现场还有可供观众亲身体验的AR教学应用,通过智慧教育的未来课堂,展示中国电信紧跟国家教育强国的政策指引,全力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所做出的努力。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展台还专门设立了“智能亚运”展项,全方位呈现中国电信作为亚运官方通信合作伙伴,全力助推“智能亚运”建设的具体成果。据介绍,由中国电信打造的智能指挥、智能生活、智能场馆、AI+AR亚运多场景应用,成功入选智能亚运“最佳解决方案”。其中,“智能场馆”解决方案通过对场馆内部数据的采集、汇总、存储、分析、共享,实现跨场馆数据共享和数据分析,为场馆运维提供便捷、高效的智能化管理手段。

5G、人工智能、AI、AV/VR等数字经济新产业,以及“黑科技”产品及应用,打开了人们对未来的更多想象力。从乌镇水乡到你我身边,更先进、更智慧、更便捷的数字生活蓝图正在徐徐展开。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迈向新未来 5G开启更有温度的智慧生活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