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湖南联通首套5G-SA物网UPF商用

近日,湖南联通完成首套5G-SA物网UPF正式割接及首个5G物网用户测试和验证,全面开启5G物网商用。

今年4月,湖南联通全面展开 5G- SA物网UPF的建设工程,历时5个月,高质量完成5GSA物网UPF建设、测试和割接工作。

据了解,传统物联网承载在原来的4G网络上,网元功能组合复杂,无法具备超大带宽、低时延和海量连接的能力。湖南联通5G-SA物网UPF的商用将彻底打破物联网的发展瓶颈,推动物联网产业从碎片化、孤立化向“重点聚焦、跨界融合、集成创新”的产业新生态迈进,帮助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形成以感知、云计算和大数据为核心的商业生态模式。

下一阶段,湖南联通将推进后继的5G-SA人网UPF的升级改造,今年国庆节前实现了5GSA物网、人网全省商用,提供了超大带宽接入、超大连接物联网和超可靠超低时延三大应用场景的能力,为广大企业提供了更优质、更快速的通信服务。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湖南联通首套5G-SA物网UPF商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