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实施公路隧道5G低成本覆盖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聚焦5G网络深度覆盖,在全省率先创新采用8T8R+5G射灯低成本5G覆盖方式,自7月初起至今已完成11条公路隧道的5G网络覆盖。

公路隧道不同于其他覆盖场景,必须通过南京市隧桥公司的请点审批进行道路封闭后才能进行。深夜12时到凌晨5时为施工窗口期,由于隧道场景中施工空间有限无法通过常规的覆盖手段进行网络覆盖,天线及设备均固定在隧道两旁的夹壁缝隙中,造成5G网络覆盖难度加大,施工常常是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南京分公司项目施工团队不畏艰难,与南京市隧桥公司就施工方案细节多次讨论,精心组织,多次请点施工,于7月10日完成全省首条公路隧道——水西门隧道的5G网络覆盖,1.3KM的隧道5G覆盖率达到98.96%。5G低成本覆盖与传统分布系统造价测算对比下降了约46%。此外,分公司还通过漏缆合路方式完成了纬三路隧道的5G网络覆盖。

南京分公司通过此种低成本5G覆盖方式已完成11条公路隧道的5G网络覆盖,为后续5G网络深度覆盖奠定了基础,为全省公路隧道场景的5G网络覆盖提供了宝贵经验。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实施公路隧道5G低成本覆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