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做大物联网合作平台

以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为理事长单位的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年初以来持续发力,积极发挥机制优势和技术实力,为众多产业牵线搭桥,打造共赢局面。10月15日笔者获悉,无锡分公司已助力协会吸引全国多地知名企业加盟,截至目前发展会员单位418家。协会引导企业参与新基建,实现真正意义上产业升级和示范,从“制造”向“智造”跨越。

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以“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物联网产业生态链”为宗旨,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成就他人、成就自我”为使命,凝聚整合物联网产业一切有利因素,集产、学、研、用、政、商于一体。协会成立两年来,无锡分公司以理事长单位的“身份”,推动行业有序健康发展,促进资源整合,实现数据流、信息流等开放、共创、共享,着力打造转型升级新支点,提升产业发展在技术、标准、人才及推广应用等方面的整体优势,充分发挥在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行业和会员的合法权益。

无锡分公司支撑并承办了系列大型物联网研讨和展示活动,在合作交流中逐渐打通众多产业的“任督二脉”。不久前,协会承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暨泰尔实验室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业务能力推荐会,助力实施车联网产业发展行动计划,加快5G商用部署,促进泰尔终端实验室与无锡当地企业的交流合作。在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中,带动更多的物联网主题峰会启幕。在不久前高新区举办的慧海湾物联大会中,协会采用“1+1+N”模式,举办1场大会、1个高峰论坛、N个系列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物博会”。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塑造物联网知名品牌,在招商引资中凝聚合力、提高质效,用活动树品牌、以品牌促发展,共建高新区物联网产业生态。

据悉,9月以来,协会好戏连台,依托无锡市在物联网领域的技术、应用和产业基础,先行先试,探索经验,为推进我国物联网健康、持续发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由西门子中国研究院主办、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协办的2020西门子无锡创新论坛上,论坛围绕“工业物联网与5G”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共商推动“工业物联网与5G”及其创新生态圈建设,加快5G商用步伐。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做大物联网合作平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