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吴江分公司5G“新引擎”助力企业智能化

6月17日,中国电信吴江分公司与吴江区南华纺织整理厂合作实现车间产线5G信号全覆盖,为该企业车间智能化改造提供保障。

年初以来,吴江分公司持续推进5G建设,积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助力制造业、农业、服务业等行业实现智能化、数字化。南华纺织整理厂是一家生产、加工、研发织物涂层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新功能的技术创新型大型涂层公司。为保障其生产车间纺织机器正常工作,工作人员需定期对机器进行巡检,这种传统的人工巡检方式具有一定的随机性且费时费力,不能及时准确地反映机器的工作状态。

为解决这个问题,南华纺织厂决定对厂区纺织车间部署5G信号,以实现寻迹小车的智能化巡检需求。吴江分公司在了解该企业需求后,积极组织技术人员与企业对接,经过前期技术方案讨论和现场查看设计,该企业最终确定采用SA独立组网方式部署5G设备。方案确定后,经过一周紧张的施工及设备调试,目前南华纺织厂的5G设备已经正常工作,5G信号全覆盖为车间产线智能化巡检的大容量数据上传需求提供了有效保障。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吴江分公司5G“新引擎”助力企业智能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