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双纤业务新承载模式试点成功上线

近日,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成功部署OLT+LAN网络下的双纤业务方案试点,这在省内尚属首例。该方案实施后可为客户提供千兆及以上双纤业务接入能力,满足客户的大带宽接入需求。同时,相比传统接入交换机方式,通过板卡冗余、链路聚合、双路由保护等技术手段,有效增强了业务健壮性和可靠性,可较好地满足客户对网络安全的诉求。

双纤接入是政企城域网业务的重要承载方式,特别是跨国公司、金融行业等客户对此十分青睐。苏州分公司现网主要是通过接入交换机承载双纤业务,存在设备运行年限较长、超百兆带宽支持受限等困境。为解决此类问题,助力政企业务发展,苏州分公司积极探索政企业务网络发展新举措,将双纤业务改造项目作为今年数据改造项目的重点来推进。

前期,苏州分公司技术人员对双纤业务改造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前往试点机房进行了开局、联调和测试。分公司网络操作维护中心、政企客户支撑中心、企业信息化部、网络资源中心等多部门协同作战,开展系统穿越测试,规范和固化业务相关流程,确保业务放装、移机、拆机等功能在业务支撑系统中顺利流转。目前,市区西园、陆慕两个试点局点均已承载现网业务,具备千兆及以上双纤业务接应能力。后续,苏州分公司将聚焦设备性能、业务承载能力等关键指标,进行全面考查和评估,为后续批量部署打好基础,助力政企业务健康发展。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双纤业务新承载模式试点成功上线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