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发挥云网融合优势服务智慧学堂

 5月22日,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收到扬州市电化教育馆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分公司在疫情期间为广大中小学生线上教育提供的支持与帮助。

感谢信写道:“在不平凡的2020年,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扬州市教育局按上级要求,充分发挥扬州智慧学堂作用,确保全市师生离校不离教,组织名师开设专题免费精品课程供学生在家点播学习,得到广大师生高度认可和赞誉。在此期间,我们得到贵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协助我们快速搭建网上教学平台和数字电视频道,提供强有力的网络技术支撑,保障市教育局网络视频会议。特别是网络操作维护中心、新兴ICT业务中心、政企客户支撑中心、智慧家庭运营中心等部门的同志,更是充分发扬敬业奉献的企业文化精神,多次加班加点,展现了新时代电信公司的靓丽形象,我们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祝贵公司再创伟业,再铸辉煌!”

疫情发生以来,扬州分公司积极主动与市教育部门携手合作,发挥中国电信云网融合优势,推进智慧教育建设。此前,由于教育系统“扬州智慧学堂”原有资源难以满足疫情期间视频并发流量迅猛增长的需要,扬州分公司将“扬州智慧学堂”相关教育资源接入天翼云,运用中国电信CDN内容分发技术,大大提升了“扬州智慧学堂”网络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扬州市电教馆负责组织名师开设精品课程,供广大学生在家点播学习。双方以云计算为基础,通过信息技术与教学过程深度融合,搭建涵盖核心应用的“扬州智慧学堂”教育云平台,同时汇聚第三方优质资源及应用,更好地面向教育机构、老师、学生、家长提供一站式服务。学生可通过电信运营商的电脑、手机、平板和电视等多途径观看,线上享受“扬州智慧学堂”优质免费课程教学服务。

据了解,高峰期间,扬州分公司组建了近百人技术保障团队,精心制定“视频云+安防+云会议+体温测试+云直播”等应用为主的综合方案,全面优化“扬州智慧学堂”平台建设。扬州分公司从方案、人员、资源、制度、应急预案等方面统筹考虑,周密安排。分公司专家团队驻场为“扬州智慧学堂”开课提供实时保障服务,确保了线上教育顺利进行。疫情防控期间,扬州分公司提供了覆盖小学、初中、高中等全年级、全学科的云网融合服务能力,有效保障广大师生获得更加良好的线上教学体验,为促进教育公平、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作出了贡献。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扬州分公司又运用多种信息化手段帮助教育系统复工复学,受到了扬城广大师生的高度肯定。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发挥云网融合优势服务智慧学堂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