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为加快5G网络建设 石家庄移动制定了详细的总体规划思路

为加快5G网络建设,石家庄移动制定了详细的总体规划思路,即面向多业务、面向多制式、面向多场景梳理业务需求,通过按需建设、体验牵引、平滑演进、精准规划,打造一张优质的5G网络。

聚焦场景、用户、行业等价值区域,建立高价值区域智能识别机制。结合垂直行业、高价值用户聚集区域有针对性地建网,结合公司业务对重点商圈、三甲医院、党政机关等重要场景优先开展室内5G信号覆盖。目前石家庄地区已开通1699个5G站点,5G客户规模达18万户,日均流量达11526GB。

石家庄移动布局低成本的5G深度覆盖能力,推进开源化的5G小站产品演进,研究低成本的深度覆盖解决方案。采用“四维一体三攻坚”的总体思路,从基础优化、锚点优化、pattern寻优、5G性能挖潜四个维度,持续开展“三攻坚”,着力提升5G重点指标,即5G覆盖率、5G时长驻留比、5G上下行速率,快速提升样板区及主城区网格内5G网络质量,5G覆盖率提升,确保5G“占得上”,调优5G时长驻留比,确保5G“驻留稳”,落地清频方案,开展多轮精细调优,确保5G“体验优”。

在国家“新基建”的发展思路下,石家庄移动将紧抓机遇,深入实施“5G﹢”计划,快速推进5G规模建设,为远程教育、消防安全、智慧商场社区、远程医疗等提供高速有力的网络基础保障,加快满足政府、医疗、教育、工业等政企行业转型升级和发展需要。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为加快5G网络建设 石家庄移动制定了详细的总体规划思路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