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吴江分公司与YR酒店成功签约eTV团单

3月30日,在历经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下,中国电信吴江分公司与YR酒店成功签约eTV团单。

YR酒店是全国连锁酒店,也是吴江区经济开发区近期新开的一家连锁酒店。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本该迎来春节旅游高峰的酒店行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冬”。年后大部分企业客户未复工,客户经理在走访客户过程中路过该酒店,看到正在装修中。凭借多年积累的敏锐“嗅觉”,客户经理意识到虽然酒店还未复工,但是挖掘商机的工作不能停。

客户经理制定方案,紧密跟踪,多次拜访。客户经理在走访沟通中向酒店负责人分析中国电信产品的优势,让他倾听中国电信eTV老客户的真实使用感受,并带后端师傅上门勘查,给出专业意见。在见识了客户经理和后端师傅的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倾听了老客户的“现身说法”后,酒店负责人最终决定使用中国电信的eTV。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电信吴江分公司与YR酒店成功签约eTV团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