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广东联通为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当前,全国各地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多措并举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在此过程中,广东联通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企业快速复工、产能快速恢复、实现高效生产,为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东莞美驰图实业有限公司主营生产各类合金仿真车。疫情暴发后,为了更好地配合该企业复工相关事宜,广东联通东莞分公司项目组在企业开展驻点办公,一周内多次深入现场调研,并组织30余次线上线下工作会议,协调硬件设备、沟通关键环节、现场验收调试,确保了项目的高质量推进。据了解,疫情期间,该公司通过广东联通为其打造的5G﹢SCADA﹢APS/MES系统,确保了生产现场及各环节可视、可管、可控,企业结合优化算法指导快速进行决策,真正实现了车间现场快速复工、产能快速恢复、订单交期影响最小化,将疫情对生产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疫情期间,广东联通通过大数据、AI、BPO帮助企业高效、精准招工找人;通过5G﹢物联网、AI﹢视频监控协助企业组织员工安全复工;通过云视频、智能SDN网络助力企业稳定高效远程协同办公;通过云化SaaS服务为企业快速打通供应链,实现生产高效协同,截至目前,已助力近万家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广东联通为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