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青海移动云视讯让防疫教学两不误

2月18日,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一中高三(1)班空旷的教室,执教多年的语文老师侯老师,正在通过青海移动海东市乐都分公司搭建的云视讯直播课堂给居家学生上课,学生在家使用PC、手机或平板电脑在线学习。

课堂上,老师通过视频和学生互动,老师提出问题,学生在线回答。整节课音视频传输稳定、清晰流畅,学生神情专注,讲解、答疑井然有序。一时宛如身临其境又回到了昔日的课堂,此时在侯老师的眼里,教室的座位不再是“空无一人”,每个座位上浮现出他熟悉的面孔、心爱的学生。

新冠肺炎疫情袭来,防控就是责任。开学临近,老师、家长、学生均着急起来,担忧孩子的学业,尤其是高三学生不能到校现场学习。停课不停学,海东移动组织客户经理、集客维护人员上门为学校搭建云视讯同步课堂平台,完成了海东一中云视讯同步教育课堂的安装、开通、调试、使用工作,累计开通了海东一中16个班级1092名师生的云视讯手机同步课堂,已在线授课12节。

2月13日,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高中三年级的老师,先做了一回学生,认真聆听化隆移动的客户经理讲述怎样运用云视讯授课教学。疫情期间,化隆移动为满足学生足不出户也能接受教育的迫切需求,助力县教育局通过中国移动云视讯视频会议进行现场授课教学。2月13日,化隆县四所学校高三年级的学生和老师通过PC或手机云视讯软终端注册云视讯同步课堂1395户,实现了学生在家在线听课、在线签到、教师线上答疑解惑,实现学生停课不停学、防疫和教学工作两不误。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青海移动云视讯让防疫教学两不误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