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紫光展锐携手华为打通5G SA网络下的VoNR通话

近日,移动通信及物联网核心芯片供应商紫光展锐宣布,已携手华为打通5G SA网络下的VoNR通话,包括语音和视频。本次测试采用基于紫光展锐首款5G多模调制解调器春藤510的移动测试终端,以及华为5G端到端解决方案。

据了解,VoNR即Voice over NR,指话音承载在5G基站上,VoNR是5G网络的目标语音解决方案,本次通话的成功,表明紫光展锐的5G芯片平台已经准备就绪,5G端到端产业链不断完善。

作为5G芯片核心供应商之一,紫光展锐全力支持全球5G终端的商用落地。2019年2月,紫光展锐发布5G通信技术平台马卡鲁,以及5G多模基带芯片春藤510。其中,春藤510以高集成、高性能、低功耗的特性,已可广泛应用在多个垂直行业。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紫光展锐携手华为打通5G SA网络下的VoNR通话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