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广泛而深刻的行业影响,SD-WAN行业市场规模井喷

  自2015年开始,作为SDN技术与广域网场景需求深度融合的新型服务方式,SD-WAN的技术演进和产业发展得到了业界的极大关注。截至2019年,SD-WAN方向已经涉及金融、新零售、教育、医疗、工业互联网等诸多行业,带来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

 
    ·激发AI/EC市场应用
 
    伴随AI/EC应用遍及云、数据中心和分支机构,边缘流量的复杂性和数量也在不断增加,因此,拥有可靠的SD-WAN服务对于AI/EC方向的业务创新非常重要。通过多链路流量动态切换等,SD-WAN可用于创建专用QoS质量保证的AI应用专线,为新型智能和边缘应用提供良好的机遇。
 
    ·建设工业互联网网络融合平台
 
    在工业互联网场景下,网络基础设施的建设需要通盘考虑异构组网和敏捷运维的部署需求:高可靠、低延迟的园区生产网络需要与异构、弹性、安全的园区间网络连接统一设计,园区数据中心需要与云化工业应用建立高速连接,端到端的网络部署和运维管理必须能够满足自动化零配置和可视化管理的要求。面向工业互联网的多网络连接和园区云网一体化的建设需要,当前,业内的主流思路是借助以Overlay方式为核心的SD-WAN技术实现企业网络快速开通,建设基于工业互联网场景的网络融合平台。
 
    ·“5G+SD-WAN”支撑5G规模商用部署
 
    2020年是5G规模商用部署元年。为加快落地5G商业应用,打造符合“低时延、高可靠、大容量”连接特征的部署场景,“5G+SD-WAN”应运而生。通过提供端到端的弹性连接,SD-WAN技术可以与5G网络切片实现紧密耦合,满足快速部署、多样化连接和高带宽的连接要求,赋能5G业务创新,支撑规模部署快速落地。
 
    总体上看,当前以SD-WAN为核心技术的随选网络已经逐步发展成为SDN领域最主要的业务应用场景,全球范围内SD-WAN产品解决方案和网络运营方案如雨后春笋般增长。从市场规模来看,根据IDC近期发布调研数据,2018年度,全球SD-WAN市场收入为13.7亿美元,同比增长64.9%,预计到2023年,SD-WAN的市场规模将达到52.5亿美元。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广泛而深刻的行业影响,SD-WAN行业市场规模井喷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