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北京联通:5G点亮联通智慧生活馆

 近日,位于北京广渠门大街39号北京首家智慧生活馆已正式对外开放,北京市民们可以到此参观体验。为了更好地了解这个京城首家基于双千兆网络打造的联通智慧生活馆。

 
    在5G网络全覆盖的智慧生活馆内,体验者头戴VR眼镜便可体验一次惊险刺激的高山滑雪之旅,精致的3D原生画面还原了滑雪现场,体验者脚下踏板时而平移,时而振动,身临其境地享受着滑雪带来的畅快体验。而站在记者身旁的一位体验者大呼“太刺激了,腿都软了,刚才有一个跳崖的场景吓得我都闭上眼睛了!”目前,智慧生活馆已推出了市场上最流行的5G智能终端,包括最近热销的华为5G版手机Mate30和华为5GCPEPro。
 
    北京联通已开通超过7000个5G基站,随着与北京电信“共建共享”的推进,年底前可用基站数将超过9000个。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北京联通:5G点亮联通智慧生活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