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举办2019年网络技能大比武

 近日,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举办2019年网络技能大比武,来自全疆16个地州市分公司的67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这次比赛是中国移动新疆公司增强网络维护人员能力的一次重要展示。

据悉,大赛组建了大赛组委会,制定了比赛实施方案和一系列考务规则,确保了比赛公平、公开、公正。同时,大赛在组织形式、内容以及考察科目设置等方面,更加贴近当前新技术的要求,设置了无线、全业务、传输、动力、互联网、云计算、IT开发、监控、应急通信、网络安全10个竞赛科目,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带动全体员工狠抓业务、苦练技能、增强本领。经过初赛、复赛选拔,进入决赛的215名选手都是来自各地州市分公司网络维护战线上的行家里手,具备丰富的维护知识和实践经验。笔试环节,选手完成了内容涉及通信基础知识、维护操作技能和服务规范等方面的考试;实操环节,分别进行了家客装机、故障处理、孤岛应急基站开通、跨河布缆、光缆熔接、线路查障等29个项目的比拼。

 另悉,在中国移动2019年应急技能大比武全国总决赛上,中国移动新疆公司荣获团体一等奖。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举办2019年网络技能大比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