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紫光展锐日前发布新一代物联网芯片平台——春藤8910DM

 紫光展锐日前发布新一代物联网芯片平台——春藤8910DM,这是全球首个LTE Cat.1 bis芯片平台,可广泛应用于万物互联的多个领域。目前春藤8910DM已在中国30个省市65个城市完成规模场测,海外场测也已开展,未来将覆盖全球更多区域。

  随着5G的正式商用,各大运营商面临着2G/3G/4G/5G四张网络并行、四代用户兼营的运营挑战,从长远规划来看,实施2G/3G的退网清频并向4G网络迁移在全球范围内已是大势所趋。
 
  据了解,春藤8910DM芯片平台填补了低功耗窄带物联网与传统宽带物联网之间的蜂窝通信方案空白。Cat.1相比NB-IoT、2G模组在网络覆盖、速度和延时上具有优势,相比传统LTE Cat.4模组则拥有更低的成本和功耗,同时适配当前国内的4G网络,非常适用于对性价比、时延性、覆盖范围、通信速度有要求的应用场景。
 
  目前搭载春藤8910DM的3款模组产品已正式推出,分别是中国移动ML302、有方N58、广和通L610模组,可广泛应用于共享经济、金融支付、公网对讲、能源、工业控制等场景。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紫光展锐日前发布新一代物联网芯片平台——春藤8910DM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