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陕西省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志丹站供电专线建设完工

 10月3日来自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消息,陕西省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志丹站供电专线日前建设完工,标志着基准站系统建设60座新建站全部实现供电专线接入工作,为陕西省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系统全天候连续正常运行提供保障。

志丹站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保安镇张沟门村,因站点周围环境特殊,供电线路采用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志丹采油厂的朱家湾采油队双2675井T接供电专线。为确保安全用电,自然资源部大地测量数据中心与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志丹采油厂签订用电协议,相关技术人员接受供用电安全技术交底培训。

陕西省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系统全部站点供电专线的建成,标志着覆盖陕西省全域、基准统一的高精度导航与位置服务基础设施长期、稳定的运行,极大地提升了陕西省卫星导航定位公共保障服务能力,对促进陕西省北斗卫星导航定位产业发展,带动陕西经济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陕西省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志丹站供电专线建设完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