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继瑞丽美容大赏后,英树“小白瓶”肌底液又斩获芭莎大奖!

 近日,英树透明质酸保湿修护肌底液再度斩获一项美容护肤界的权威大奖——芭莎国际美妆大奖,并收获了年度最佳舒缓类精华的称号。

图片1.png 

作为全球第一本女性时尚杂志,《时尚芭莎》一直坚持着持以电商平台上亿大数据、用户口碑为基础,为消费者和爱美人士们提供一份最具公信力的榜单,而今年,更是邀请了国际各刊美容主编、国内美妆专家一起参与评选。英树“小白瓶”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青睐,进一步验证了它的补水实力和口碑基础

一直以来,保湿舒缓都是爱美人士基础和普遍的护肤需求。市面上针对这个需求衍生出的产品种类繁多纷杂,也让消费者对产品本身的功效性更加严苛。

那么英树“小白瓶”是如何脱颖而出,将保湿舒缓贯彻到底的呢?

在这款肌底精华中,英树秉承着严选优质原料的初心,特添加了精纯双分子透明质酸,由大分子湿润表皮形成锁水层,小分子深入肌底补水,实现组合渗透型补水,密集呵护面部肌肤,让保湿效果加乘。

图片2.png 

除此之外,还辅助添加了具有满满修护力的寡肽-1成分,能够深入肌底修护受损,让肌肤更加强韧,提升肌肤的原生防御力。

图片3.png 

而相对独立包装设计,让每一瓶透明质酸保湿修护肌底液都足够新鲜,也赋予了它更多的使用场景。在日常使用中,一瓶肌底液可以用作精华涂抹,满足早晚两次的补水需求。

图片4.png 

秋冬换季时,容易出现的上妆起皮浮粉的现象,也可以通过在底妆产品中混合1-2滴“小白瓶”,达到让妆容更服帖的作用。

图片5.png 

睡前的护肤步骤中,用蒸馏水和“小白瓶”以15:1的比例调和,还可以制作成简单的水膜精华,将面膜纸浸湿即可敷于面部,补充丰富晚间保养。

图片6.png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继瑞丽美容大赏后,英树“小白瓶”肌底液又斩获芭莎大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