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塘桥供电所真心助扶贫 真情暖人心

为组织开展好扶贫日活动,根据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扶贫日活动方案,塘桥供电所结合工作实际,于10月15日组织党员服务队两名骨干成员前往贫困户家中检查电路隐患,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党员服务队队员事先通过台区经理了解到家住周巷村的许大唤是一位独居老人,经济相当困难。许老多年来一直住在两间平房,用电线路年久失修,绝缘层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破损。党员服务队提前做好相应准备,亲自上门为许老更换破损线路及新的漏电开关、节能灯等,同时还向许老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安全用电意识。

党员服务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仅将微笑和温暖留在了被帮助人的心田,也助力了塘桥镇的脱贫巩固提升工作,展示了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的良好形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塘桥供电所真心助扶贫 真情暖人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