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投资数千万 唐元集助力全民健康!

从体重管理到健康管理,为全民健康不懈努力! 

近年来,随着微生物领域研究的日益深入,人们发现,肥胖人群和易瘦人群肠道内的菌群有很大区别,肠道菌对我们身体健康的掌控程度,远超过预期,肠道菌群的失衡会引起代谢改变,引起肥胖等疾病。这给了一直致力于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唐元集很多的启示和灵感。

图片12.png 

唐元集抢先布局,瞄准健康管理市场,与台湾上市企业大江生医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投资数千万,经过一年多的共同研发和试验,率先推出了唐元益菌享瘦套组。

 唐元集益菌享瘦套组包含4款产品,分别是:益生菌茶树花复合粉、葡萄柚橘皮复合果汁饮品、玫瑰茄压片糖果、金针菇酵母浓汤风味固体饮料。

图片13.png 

此次四款产品是唐元集和大江生医全球顶尖的九大实验室合作研发的。H&M LAB 人类共生微生物实验室研究益生菌筛选与功能开发,找到对消费者健康有益的菌相调节模式。然后从庞杂的生物资源中筛选出真正有价值的“原料”,再通过E.V.E. LAB 功效验证实验室,验证新开发原料与产品的高效能,并通过细胞实验和人体实验,验证成分的有效性。ISO17025 LAB 品质验证实验室确保所有研发生产成果对客户及消费者都100% 安全;Q-ODM实验室将产品设计部门所提供的配方与工艺实现,确保产品制程顺利量产。

图片14.png 

通过鹰眼实验室先进的鹰眼系统,监测产品精度,液位高度,产品异物,产品瑕疵等等各种人眼难以辨识的品质项目,将质量提升到接近零误差的最高标准! 以全球领先的erp系统控制生产,具备高速生产及自动化的玻璃瓶装生产线,一个月可达3000万瓶的超高产能,10万级无尘生产车间,保证了产品的效率和安全!

强大的科研能力和超高标准的品质把控,让唐元集产品拥有更好的品质和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唐元集益菌享瘦套组10月10日10点10分10秒正式上市!

唐元集尊享黄金人生,引领健康体重管理新风潮!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投资数千万 唐元集助力全民健康!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