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首个自主可控5G独立组网(SA)云网络发布

9月29日下午,中国移动浙江公司联合华为在杭州发布首个自主可控的5G独立组网(SA)云网络,并现场打通了首个基于这一网络环境的5G VoNR通话。这意味着5G时代,我国移动通信网络将具备更高的安全性,也将推动我国5G SA全产业链走向全面成熟。

 浙江移动总经理郑杰表示,目前,该5G SA云网络已经完成了50多项技术规范制定,1万多项测试用例验证。相比4G时代,这套自主可控的5G SA云网络,在保障5G网络服务超大带宽、超低时延和海量链接的同时,还能提供更高等级的网络安全保障。

 据悉,此次发布的自主可控5G SA云网络,以鲲鹏处理器等国产自研CPU芯片为基础搭建,全面实现处理器、服务器、存储、操作系统、数据库到核心网网元等网络核心部件的国产化。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首个自主可控5G独立组网(SA)云网络发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