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5G赋能智能制造 苏州联通与苏州博世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江苏联通苏州分公司与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博世”)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苏州博世执行总裁安德睿(Georges Andary)、博世中国区工业互联事业部总经理贾睿萌、江苏省工信厅信息基础设施处处长姜良、苏州市工信局调研员周桢煜、江苏联通副总经理施巍巍、行销委及产业互联网公司负责人、苏州联通总经理张旦融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博世集团是全球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苏州博世更是苏州首屈一指的汽车部件制造商,是苏州联通的战略合作伙伴。作为各自领域的龙头企业,双方有长期的合作历史和深厚的合作基础。 

 签约仪式上,安德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博世中国的战略方向,对5G技术在未来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深度融合进行了畅想;施巍巍向来宾介绍了江苏联通的5G战略布局,对与博世在5G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展望;姜良对双方在工业信息化领域长期以来的工作表达了高度认可,并希望双方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借助江苏深厚的工业基础,强强联手,为苏州、江苏乃至全国、全球的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车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输出最先进、最完备的现代化解决方案,树立行业标杆,提升社会效率。

本次合作基于双方在网络技术、应用合作等方面的共同研究和探索,双方将在智能制造、智慧工厂、工业互联网领域开拓新的合作项目,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本次5G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打开了苏州联通与苏州博世在智能制造领域深度合作的双赢局面,加强了双方在业务层面的沟通和交流,对行业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5G赋能智能制造 苏州联通与苏州博世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