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池州移动创新实施宽带入网集中挂测方案

为解决新建小区宽带现行入网挂测时间长、测试不完整及测试安全问题,日前,安徽移动池州分公司结合宽带建设实际情况,创新实施了一种“宽带入网集中挂测方案”。

该方案主要实现由小区宽带分纤箱分散挂测转变为光交箱集中挂测,分为六步:统一标签和测试记录表、开展流程和实操培训、环接分纤箱主备纤芯、同步验证分纤箱地址覆盖、光交侧集中挂测以及资源信息复核, 极大地提高了时间效率,降低了安全风险,同时保障了主、备纤芯测试完整性。目前该方案已在池州小区宽带建设中全面实施。

据了解,自 2018年4月至今,池州地区共新建分纤箱7856套,覆盖小区177个,单分纤箱使测试时间缩短至12.5分钟,节省人工409个工作日,折合约11万元,提升了小区宽带入网时间效率,增强了预约用户的开户感知。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池州移动创新实施宽带入网集中挂测方案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