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联通5G覆盖南通兴东国际机场T3新航站楼

江苏南通城市新名片——南通兴东国际机场T3新航站楼于近日正式启用。新航站楼面积5.2万平方米,年旅客吞吐量将超500万人次。新航站楼投入使用后,南通兴东国际机场一跃成为江苏省第三大民用机场。在新航站楼启用之际,南通联通作为唯一一家在兴东国际机场完成5G覆盖的运营商,助力其成为全省第一家在国际航空枢纽机场实现5G网络覆盖的空港。

今年1月初,该公司领导多次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专项讨论会,最终确定新航站楼采用4G、5G相结合的覆盖方案。 

由于5G网络采用新技术、新设备,新航站楼5G网络建设面临诸多困难。在此情况下,南通联通立即成立专项小组,经过反复实地勘测,专项小组于3月底,完成新航站楼5G网络设计方案。5月上旬,南通机场集团管理有限公司准许南通联通进场施工。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奋战,南通联通率先完成了新航站楼的无线网络覆盖。8月上旬,新航站楼4G、5G网络完成初步测试。经测试,新航站楼5G下载速率接近理论峰值1Gbps。新航站楼出发层5G平均下载速率827.43M/s,峰值速率932.51M/s;RSRP均值-86.34;SINR均值7.13。到达层5G平均下载速率786.77M/s,峰值速率885.30M/s;RSRP均值-89.20;SINR均值24.40。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联通5G覆盖南通兴东国际机场T3新航站楼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