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5G当先 赋能发展

重庆移动以“做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为己任,努力推进重庆5G网络建设,推动5G与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新型信息技术紧密融合,面向政府及各行各业,打造更多更丰富的5G应用。

2019年是5G元年,重庆移动加快了以5G推动各领域智能化的步伐。比如,在市内热门景点长江索道,重庆移动在缆车底部安装全景摄像头采集实时影像、利用5G网络同步回传,实现VR眼镜观看索道过江全程的超感沉浸式体验。更为奇妙的是,利用5G网络,可实现夔门风景与远在渝中的长江索道实时连线,古诗中的“千里江陵一日还”呈现“眼前”。在快速形成重庆5G“硬实力”方面,重庆移动创造了重庆5G发展历程上的多项“第一”:2018年4月,开通全市首张5G试验网;2018年11月,建成全市首个5G连续覆盖试验区;2019年4月,打通全市首个5G电话,实现5G网络对全市38个区县的接通;2019年7月,启动全市首批5G客户体验。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5G当先 赋能发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