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多方携手合作 5G+连接美好未来

积水成渊,众木成林。5G发展,是生态共建、产业共荣的过程。秉承这一信念,河北移动与众多合作伙伴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共同谋划发展之路。

2019年7月18日,河北移动与河钢集团、华为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围绕“5G+智慧工业园区、5G+智慧工业港口、5G+智能工业制造”三个领域,共同探索5G+智能制造的创新应用场景。

2019年7月24日,河北移动携手华为、中兴等11家理事单位成立5G产业合作联盟,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冬奥会机遇,共同推进5G+AICDE融合创新、5G+ Ecology生态共建、5G+X应用延展,打造5G发展新生态。

2019年8月13日,河北移动与荣盛康旅集团、华为公司签署5G生态应用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 “5G+智慧酒店”“5G+智慧社区”等平台,构建平台大、模式新、技术高的全球旅居新生态。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在5G发展之路上,河北移动将秉持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以中国移动“5G+计划”为牵引,充分发挥六大创新能力,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和张家口冬奥会等重大历史机遇,推动5G成为社会信息流动的主动脉、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数字社会建设的新基石。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多方携手合作 5G+连接美好未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