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智慧天网”打造平安乡镇

南通移动将视频监控、语音播报、安防报警等功能融合,助力如东乡镇打造立体化防控治安体系,用一张张无形的“视频监控网”,筑起了一道道 “平安墙”。 

据了解,南通移动目前已在如东7个乡镇实施了“技防镇”工程,并在加快推进全县所有乡镇的全覆盖。如东作为沿海乡镇,流动人口众多,“技防镇”建设实现了对区域内进出车辆、人、物的有效监管,提高了如东乡镇安全防范的整体能力和水平。一个个监控摄像头虽不起眼,却能发挥服务侦查破案、震慑不法之徒的作用,时时刻刻守护城市安全。自从如东区域逐步实施了“技防镇”工程,区域内的各类案件数量明显下降,破案率大幅提升,社会治安水平迅速提高,老百姓的平安生活得到了有效保障。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智慧天网”打造平安乡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