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如东县洋口港阳光岛上开通黄海海域首个5G基站

中国移动江苏公司近日在如东县洋口港阳光岛上开通黄海海域首个5G基站,5G网络信号在全岛实现全覆盖。

阳光岛属于离岸型深水港洋口港的作业区之一,距离海岸线约15公里,江苏LNG液化天然气接收站落户于此。信息通讯的稳定、畅通、高速对于港口建设发展、保障LNG库区安全等至关重要。首次在近海安装5G基站,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工作人员克服了大风、大雾等恶劣气候环境的影响,在80多米高塔之上,用时10天才完成设备安装调试任务。

经现场测试,阳光岛5G网络下载最高速率超过每秒1200兆比特(Mbps),上传速率达每秒135兆比特,信号覆盖范围直径约5公里,可供岛上所有企事业单位及周边从事海上作业的渔民、风电施工维修人员使用。近海5G网络信号的覆盖,将进一步满足近海企业智能化、信息化建设对于高带宽的需要,为江苏沿海经济快速发展“插上翅膀”。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如东县洋口港阳光岛上开通黄海海域首个5G基站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